Villa 150

空間在設計本身著重於連貫性的表現,透過轉折、延伸出視覺上的反差美感,藉由虛實比例上消弭結構壓力,從居住者的行為模式出發,呈現居住者獨特的品味及性格。

119坪、4層樓獨棟建築的空間規劃,設計團隊於車庫上方以實木格柵的線性元素,與建築外觀呼應;延續至一樓視聽空間,天花與壁面利用鋼刷實木本身的毛細孔,聯袂燈光的錯落層次,以幾何意象寓意雲朵的輕柔情境,規劃具吸音、隔音與擴散的環境佈置,滿足視聽需求。

設計團隊於廳區場域設計,利用建築縱身12米長的優勢,將客、餐廳、中島、廚房等區域機能,以同一軸線的開放方式規劃,並以連續開窗、線性天花設計,加深、拉闊空間主場氣勢…沙發後面以薄石板為主要材質,後方以隱藏門與儲藏室界定,以及充裕的收納機能;開放式的公領域設計,可以同時容納5-60人,滿足屋主好客的需求,更引入戶外寧靜優美風景,對應生活悠閒大器品味。


Villa 150

風格

類型

透天别墅

空間

客廳、 餐廳、 陽台、 臥室、 更衣室、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主要建材

班傑明漆、科定鋼刷塗裝版、黑玻、黑鏡、灰鏡、明鏡、鋁條燈、文化石、樂維美耐板、魚骨拼超耐磨地板、烤漆鋼板、彩岩薄片、不鏽鋼毛絲面、情境燈控、電子門鎖、鍍鈦板、西班牙薄板銀狐白、銀河灰、古木紋、勞力士灰、 雅士白 

  • VIEW

    49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