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空間設計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擅長風格

古典風、 現代風、 簡約風、 北歐風、 美式風、 Loft風、 日式風

接案地區

全國

接案預算

101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留學於阿根廷,擅長結合不同的元素呈現多元獨特的設計風格,作品中結合狂野奔放的南美風情與歐洲工藝的精緻細膩,完全顯現南美特有的風采,專注人與地的對話探索深層生活文化與美感經驗。致力於生活美化,設計作品與時俱進,並從中保有個人風格,創造獨特品味,為顧客打造完美生活空間。
2000年返台回到家鄉嘉義,對於「城鄉差距」深有感觸,譬如台灣中南部對清水模、工業風格或較具實驗性質的手法顯得較為保守,必須身兼美學及風格的傳播者,不厭其煩的分享與教導。「一直想傳達,好的設計或建築是會與人對話的,身處其中,自然能感受到風、水和氛圍,也會自然懂得如何享受空間設計的成果。」「沒有最佳的設計或風格,接觸任何項目時,只要透過與人和環境的對話,了解生活習慣和基地背景,自然能發想出與生活周遭相融、友善且舒適的解決方案。」
從事設計行業將近20個年頭,蘇炯旭形容「設計是一條既有趣又孤獨的道路,經常在理想與現實、客戶需求與個人風格中協調、磨合,另外還要跟時間和預算競賽,不斷面對新的材料、工法和科技挑戰等。」回首每個完成的項目,當時的辛勞都化成甜美的果實與豐富的歷練,蘇炯旭笑稱:「就像是修行。」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