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光

破光

此案座落在萬華四十多年的老公寓,對於屋主而言從小在這生活長大,每個角落都保有深刻的回憶。設計師接手後,重新規劃原有空間屬性分配,讓各灰暗的角落透過平面規劃改造,重新讓自然光線照耀。將原有封閉廚房.小臥室重新打開,讓廚房餐廳、客廳書房全部合而為一成開放空間、起居臥室重新配置,讓不足的收納機能有新的位置。

利用浮空櫃體與間接光,並選用六角磚鋪貼地坪,重新定義玄關空間端景。廚房與餐廳規劃為開放式樣貌,中島廚具與餐桌結合成開放料理空間專區,轉角處則用黑板牆造型作為利用。順著空間軸線讓客廳與書房界線齊一創造視覺更寬敞延伸景深,半高的電視牆面規劃後方為大片書牆與書桌,讓整體空間感更為通透。

整體材料色系採米白為主大地色系為主。配合溫潤鋼刷木皮,增加空間上沐色與質感,黑白灰色階烤漆讓造型增添層次豐富度。於是讓傢俱配置上,以對比色系黃綠紅藍黑等作為選擇。


破光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鋼刷木皮、系統櫃、木地板、烤漆、磁性黑板漆

  • VIEW

    204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