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累之間

在新舊藍圖之間,在手感與歲月間,以裝置美學,賦予空間生命。
在動線行徑中,領略材質的巧奪變化,如裝置藝術鋪陳於其中,散發著歲月的洗鍊氣韻,使空間價值趨於無形之上,漫漫於空間故事中找到經典的意涵。

積累的學問,不僅只於新質材的應用。空間看似舞台,質材化為裝置,在裝置中有新與舊的混搭對立,彼此間找到平衡與協調,呈現出深具對比的價值感。

仿舊質地呈現著時光積累的歲月感,如同沙發前的舊木電視櫃體,表面肌理滿載歲月斑駁。在同側的廚區與洗手間門面,則以大片仿舊的鏽蝕鋼皮,呈現出自然感的歲月表皮質地。

以新質材鋪陳出的玄關屏風與雙廳間背牆,是由積累了各色的木條作出的跳色拼接,兩區表皮延續公領域空間的一致性。玄關邊的置物櫃門片,則呼應雙廳拼接牆面的不規則斜切構成線性,以雙色木質材拼接出斜向的視覺構成,深含層次的豐富質感。

在雙廳空間中以俯視角度,從雙方框吊燈中透視公領域的配置,框體間如窗框般,勾勒蘊含新舊深淺的時光物質地,饒富趣味。

由玄關過木隔屏入室內,透視整公領域長向空間,整牆面序列劃一到底,整合所有次空間門片於同一牆面,格致有序而俐落,盡頭處為窗外大景,呈現完美秩序。空間皆以大面積質材使表皮大氣呈現,看似如一幅幅的塊面藝術裝置,與完美空間秩序俐落呼應,均衡協調視覺的配置樣貌。


積累之間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玄關、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 VIEW

    303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