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迴

整體設計以尊重自然環境為主,將一天裡不同時間的自然光源變化,以「迴」,迴轉,迴旋的概念引進室內空間,內部再輔以室內光,透過居住空間的有機形體及六向,天地壁的空間組合,是以迂迴亦或直接、間接的表現出現代時尚的氛圍。

在建材方面,皆使用環保健康材質,與設計理念也能相互結合。客廳空間使用LED燈,環保節能又省電,並與戶外光線相結合,將夜晚與白天的氛圍巧妙劃分,藍光與黃光的變化,使心境不同時,有不同的燈源選擇。利用珪藻土的不同紋理變化,做為所有天花、牆面的塗料,創造不同的天壁紋理,材質紋路與燈光折射面相輝映。

在時尚現代風格的室內設計,木皮的表情使住家不過於冰冷,打破現代時尚的建材單一冷調感,既能防火,又是無毒的綠建材。而木地板能帶來溫暖氛圍,與現場原有拋光形成材質的對比,黑色木地板保留木地板紋路,運用黑色創造時尚感,切割弧形在形.意上,做形上下的設計概念顯現。烤漆玻璃易於施工,能放大局部空間感,創造空間豐富層次感,與設計主題光迴燈光運用相呼應。(整理:編輯部 圖、文資料提供:舍子美學設計)


光.迴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兒童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鐵件、明鏡、烤漆玻璃、進口磚、皮革、烤漆、木皮板、天然石材、壁紙、壓克力、珪藻土

  • VIEW

    403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