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子美學設計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舍子美學設計室內設計師

舍子美學設計

詹秉縈

website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45號12樓(台灣)、上海市靜安區新閘路831號15樓H(上海)

mobile 02-27111833(台灣)、86-021-32230725(上海)

fax02-27115683

email 2483445102@qq.com、ya_wen@shezi-design.com

website www.shezi-design.com

擅長風格

古典風、 現代風、 混搭風

接案地區

其它

接案預算

401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舍子美學設計設計群皆擁有專業的設計背景,自2001年起至今,作品橫跨中國、台灣、柬埔寨等,其服務範圍涵概建築外觀、室內設計施工整合,每一作品皆秉持著替客戶生活增值的堅持理念及執著負責的態度,作為公司的營運精神。

舍子美學設計於2001年成立,至今已有13年的時間。
我們秉持以“人”為主的設計精神,帶有理性與感性的設計思考,著重溝通傾聽與互信互賴創造出優質生活美學, 並依造色彩巧思的搭配組合及豐富材質運用整合, 替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專屬的個人故事與空間,細細品嘗形塑空間的靈魂,輕鬆享受幸福的生活價值與樂趣!
詹秉縈畢業於建築系,對設計的体會除本科系出身的專業訓練,從業十幾年的經驗累積,讓她領悟到設計乃以人為本,須從觀察中了解各業主對每一案例的需求,惟而從中尋找設計所遇困難度的解決之道。

相較於有些設計師喜歡專注某一個設計風格的研究,詹秉縈設計總監不喜歡設計被侷限,認為世上的每種事物皆有其存在的美感價值,可從不同角度欣賞不同風格的美感,也因此,舍子美學的作品風格總在追求不同以往的突破,亦或同中求異,亦或原汁原味,並在每種風格的鑽研中,体會各風格的原義精神,使每個作品皆其設計的存在意義。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