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璽空間設計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
陶璽空間設計室內設計師

陶璽空間設計

林欣璇

website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0巷14-1號1樓

mobile 02-25117200

fax02-25117221

email irene_lin2001@hotmail.com

website www.taoxi.com.tw

擅長風格

美式風、 混搭風

接案地區

北部、 中部

接案預算

301萬起

設計作品 獲獎經歷

最新設計作品 more

公司介紹

投入室內設計工作已逾十餘年,秉持著細心對待每一個客戶為原則,以負責的企業理念永續經營。林設計師憑藉著自我美學的敏感度與豐富的經驗,善用協調的色彩層次,搭配線條與材質特性,勾勒出空間獨有的魅力,進而設計出許多美式鄉村、英式鄉村、北歐及現代等令業主滿意且稱讚等風格的作品。

喜愛音樂、旅遊與品味生活的林設計師,遍訪義大利、法國等歐洲國家,更參訪了日本、泰國等東方建築,深入感受當地人文生活,融合出多元文化美學於空間當中。因此陶璽空間設計以美式輕鬆的溝通方式、日式嚴謹的施工品質,誠心的尊重每一個空間。不論在居家空間、商業空間或是辦公空間,強調設計必須回歸本質,應將生活機能列為首要考量,以特有的細膩思維,貼心考量每個業主的需求與個性,安排出順暢的動線,再從中注入豐沛的美學想法,以及人文意念的創新,期望能將風格元素細膩的融合在當中,使之展現出獨特的個性與魅力,讓居住者在舒適的氣氛中,鋪陳出獨一無二的美感住宅。並利用色彩與建材的特性,使屋主在有限的預算之下,與創作的兩端尋找出最完美的平衡。因此空間美感的掌握、工程品質的要求及專案管理的組織是陶璽對每一個空間的執著。

展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