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愛 Por Una Cabeza

民權東路靜謐巷弄裡的劉公館,一曲「Por Una Cabeza」正悠揚;這是在1935由Carlos Gardel作曲、Alfredo Le Pera作詞的經典探戈舞曲,曾經是電影『女人香』、『魔鬼大帝之真實謊言』及『辛德勒的名單』中的插曲,廣受歡迎。而這首旋律也恰如其分地勾勒出本案男女主人結褵四十餘年恩愛的相處模式;男主人熱愛音樂,女主人熱愛藝術及享受為另一半烹調三餐,故空間安排主要著重於:音場客廳、開放餐廳及獨立廚房,並依此設計其專屬的生活空間。

 以愛情故事為背景,揉合了沉穩與挑逗、慵懶與激情、嚴肅與幽默的戲劇性情境,鋪陳出欲迎還拒的微妙距離,發展出既「纏綿悱惻」又「若即若離」的氛圍,讓愛成永恆。

私房的美味

 藏在看不見的廚房裡,總有些神秘但如魔法般的私房美味,女主人總能轉身一變,端出一盤盤的珍饈宴客;曙光乍現的亂紋不鏽鋼是謙恭的激情,梅酒的熱情醞釀了三百多個稻香醇浸的日子,賓主盡歡之餘,家的感覺如回籠的人潮般逐漸聚集;際遇一生的酸甜苦澀在此坦然舒暢。

 一個獨立自我美麗妻子的身影,堅定而溫柔地隨著丈夫的節奏與步伐,變換著那一步之遙的距離,適時地逼近卻懂得隨即退步,伸展慵懶嬌柔的身段,彷彿壓抑著澎湃的熱情讓人高張的慾望持續升溫。這份永恆的愛深切一如空間。


永恆的愛 Por Una Cabeza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柚木染灰、雕刻木皮、比爾蓋茲石材、棕灰石

  • VIEW

    424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