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陳宅

具有珠寶設計師背景的屋主,希望未來的家能夠打造成具有展示兼收納的輕美式風格。由於這間是新成屋,而且坪數也沒有比以前老公寓的面積大,加上有些舊有家具希望能夠搬過來繼續使用,所以希望能以穿透的方式將整間房子的公共空間視覺放到最大。

風格上採取的是美式風格的味道,而在電視展示櫃搭上一些不同線板的混搭設計,讓電視旁邊的展示櫃看起來既不單調也兼具時尚感。空間上把原有的書房隔間拆除,上面用比較有美式風格的木百葉窗當裝飾,一來讓整體空間能散發出美式時尚感,二來可以讓整體上更有穿透的效果。

因為是新房子,所以在設計上特別注重採光跟通風。由於採光面很多,但是設計上加強了空氣對流的概念在裡面,這樣可以讓裡面的潮濕空間很快的排開,住起來也比較健康。

在選材上使用了海島型橡木地板,除了增加整個空間的舒適感,也讓白色基底空間的設計能更有層次效果。也因為這樣,卡拉拉白的火爐造型電視櫃跟玄關的大理石地面,更能有凸顯的視覺感受。(整理:編輯部 資料、圖片:耀昀創意設計)


信義區陳宅

風格

美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兒童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烤漆、線板、海島型木地板、百葉窗、LED燈具、茶玻、卡拉拉白大理石

  • VIEW

    4823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