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 呼吸

與檜木牆及陽光共同生活吧!室內19坪雙夾層設計,有效利用空間高度增加室內可使用坪數與收納空間,利用疊櫃的方式於高處增加收納量,並預留穿鞋椅與懸掛外衣的空間,保留原屋主留下的衫木牆面,也留下了業主最喜愛的芬多精香氣做為沙發的背牆,增加空間暖度,以大地色為空間壁面色彩主調,配合木地板及木紋系統櫃體的跳色,輔以純白做為空間的配角,由淺至深加重空間重心穩定度。

有別於一般玄關通常因為有樑而壓低了天花板,本案的玄關具挑高之條件,利用疊櫃的方式於高處增加收納量,並預留穿鞋椅與吊衣空間。
鑑於本案坪數較小但擁有3.3米的挑高空間,電視牆的收納設計為整體客廳空間之重點,延續至窗邊的臥榻亦為客廳收納雜物之空間。
整體以大地色為空間壁面色彩主調,配合木地板及木紋系統櫃體的跳色,輔以純白做為空間的配角,由淺至深加重空間重心穩定度。
熱愛手工藝的女主人,我們在工作室中加上了夾層的設計,為未來可能改為兒童房做準備,也增添夾層上方的收納休憩空間,將夾層下方的空間留白,無論將來是作為瑜伽室,或是添購活動工作桌做準備。
降板式的浴缸設計不阻礙空間中淋浴的空間,更為新手媽咪預留了完美的嬰幼兒沐浴動線,加入挑高式的訂製浴櫃讓廁所內零雜物外露。



森 呼吸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電梯大樓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檜木 原木 實木 木地板 系統櫃 人造石 鐵件 調色漆

  • VIEW

    3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