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趣

在這個設計案中,以業主的生活需求和偏好的空間特色為基礎,打造了一個結合公仔收藏、辦公書房及時尚品味的多功能空間,為業主提供舒適且富有個人風格的居家環境。

進入此空間,首先吸引目光的是公仔展示區。我們設置了玻璃展示櫃,以保護收藏品不受灰塵和光線的影響,同時清晰展示每一個公仔的細節和美感。精心安排的空間配置讓公仔能夠盡情展示;而臥榻的上掀櫃則提供了收納空間,使公仔的包裝盒有專屬的安放位置。設計細節也不容忽視,例如櫃體採用推拉式門,以增加空間的利用率,並且保護收藏品免受意外損壞。空間的整體色調壓深且維持一致性,對比之下更能凸顯繽紛的公仔,並平衡協調視覺感受。

考慮到工作需要,我們為業主設置了完整的書房空間,確保居家工作時的舒適度。設計上特別融入了單點透視的線條設計,放大視覺效果,讓空間看起來更加寬敞通透。在轉角處,有別於一般鐵件設計常使通透感不足,特地改採玻璃材質,讓視野更開闊。書房中亦可看見玄關鏡子中映射的公仔身影,作為隱藏版的趣味彩蛋。

透過細緻的設計,我們將業主的需求和空間特色完美融合,創造一處讓業主可以盡情放鬆享受收藏公仔的樂趣,同時也能長時間專心工作的生活空間。


品趣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木地板、鋁合金、系統櫃、美耐板、石材、鐵件、玻璃

  • VIEW

    5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