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謐

業主希望配置基本裝潢,主要作為出租物件投資用,抑或作為工作通勤的居處。由於建商原有配置不符需求,欲改動的格局範圍較大,因此業主委託哪噠進行客變與後續室內設計。

在設計構想中,加入大量業主熱愛的木紋和石材元素,點綴零星藤編物件及綠意植栽,利用色彩區隔層次,讓業主下班後能夠享有療癒紓壓的空間,撫慰工作累積的疲勞。玄關兩側也特別使用與山洞相似的圓弧線條,打造世外桃源的氛圍,進門瞬間轉換放鬆心情。

客廳的電視櫃設計也暗藏玄機。櫃體外觀輕巧淺薄,放大視覺效果;實則能夠向內延伸,和臥室的衣櫃連結在一起,增加許多收納空間。

另外,書房兼具辦公、和室等多功能,與客廳劃分為截然不同的區域。業主期望進屋時的視角能隱藏住書房;反之,於書房卻能將全室空間盡收眼底。既擁有怡然自得的隱密空間,同時也與周遭相互連結。

書房除了構建這樣的巧妙設計,也設置展示櫃為心愛的收藏品建立一個專屬的家。展示櫃具備保護、避免灰塵堆積的功能,也可以增添整體的質感與品味,並透過玻璃櫥窗隨時欣賞收藏品。


覓謐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木地板、鋁合金、系統櫃、美耐板、石材、鐵件、玻璃

  • VIEW

    7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