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光

在動線格局上,將公領域空間重新分配,將玄關作為一個引景,盡頭別有洞天,同時滿足著收納視聽娛樂需求,由天然石灰岩揭開序幕,曙光乍現準備迎接永恆之光到來,預告著跨越時間之外的存在,用塗料製造仿舊感,呈現的是內蘊的英式氣質,在色調乾淨的純米白空間,觀看一場新與舊的碰撞衝擊視覺享受。
餐廳彷彿座落在中古世紀的饗宴,整排的斑駁壁面搭配復刻仿舊的吊燈,讓人有置於穿越時空的感覺,微醺陶醉在其中。
進入斜角巷和哈利波特來到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書房,架上書籍井然有序排列著,緩緩點燃壁爐,暖暖的裊裊煙霧如暖意湧上心頭。
最後來到臥室,曠野之息的交織暈染形成鬼斧神工之作,黑色岩石如山巒疊翠之景,門片利用幾何元素,不同質地相融合,交織成獨一無二的幾何秘境,在寂靜之中盡享所有事物的美好。

寂‧光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吧台、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31-4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美耐板/礦物塗料/岩板/超耐磨木地板/水性超耐磨環保漆

  • VIEW

    10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