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下半場的追尋 靜謐的現代美式風格 | Patty House

中部建設公司各具特色,而這次業主所在的社區,特別是以藝術、人文見長。
深受社區典雅的氣質吸引,讓業主夫妻倆決定落腳此處,迎接奮鬥打拼後的閒適人生。

而美式風格,正是他們對於美好生活的畫面想像。

進門玄關處,黑白格紋地磚優雅地歡迎屋主回來。
經典美式風格的百葉門,既隱藏了汙衣櫃,也兼具透氣的實用效果。

穿鞋椅後方,特殊氧化處理的仿古鏡,其古銅色澤和表面斑駁元素,讓這小空間更為明亮溫暖,同時增添了復古的藝術美感。

從玄關步入主要空間,整體天花板以素雅的線板妝點。
美化了鋁門窗制式的直橫料,白色百葉窗替廳區營造出經典美式風格。

百葉窗溫柔而富有層次感的光影在室內穿梭,優雅地舞動著,帶來無窮的變化和靈動,為空間增添了柔美和靜謐的氛圍。

電視牆面選用的薄板磁磚,水流般的通透質地穿游於沉穩的石材紋理之中。
兩種截然不同個性的材質彼此碰撞,呈現出既強烈又柔軟的表現方式。

旁邊的畸零空間,規劃成屋主夫婦收納用品的地方。
上方預埋的吊桿,再加上面貼灰鏡的門片,讓此區成為一個能做空瑜或是TRX的運動角落。 

沙發後方的餐廳區,以中島結合餐桌的樣式做設計。

中島的表面飾材,以相同於電視牆的薄板貼作。
側牆配合著薄板的水流紋理,整面跳清新的水藍色,如同湖面上映著幾朵悠閒的白雲,平和中又帶點輕快的感覺。

餐桌桌面的滑順邊角,讓手臂能舒適地倚靠著。
美式風格常見的厚實、雕刻裝飾的桌腳,我們保留了圓潤的外型,以簡潔、明晰的線條落地,延續風格的同時融入些許現代語彙。
後方的壁爐主牆作為端景,延續側牆的水藍跳色。
壁爐的斜面,與門片的俐落層次,同樣展現此區美式融合現代的表現手法。


女主人與妹妹手足情深,新家的規劃中,除了客房,也預留好了妹妹來訪時能長住的專屬空間。

木質調的半牆床頭板設計,搭配上半部的樂土灰泥,烘托出原始純淨的清新氛圍。
床頭旁的零碎角隅,規劃了上下吊桿式的迷你衣櫃空間;不做整面的衣櫥,讓此空間能盡量保持寬敞,增加未來的使用可能。


主臥室,以女主人喜歡的粉藕色打底,整室充滿女性柔美的特質。
木百葉窗將窗戶做了修飾,也兼顧通風與隱私。衣櫥門片以線板勾勒裝飾,清新而古典。
床頭兩側,分別以骨瓷吊燈以及壁燈作為氣氛、閱讀燈光。
骨瓷特有的優雅透光感,突顯了燈具本身深刻的外型線條。

這裡不僅是一個空間,更像是情感的寄託,每一處細節都凝聚著男女主人對生活的熱愛與追求。
生活的旋律繚繞每個詩意的角落,時間的腳步在此,也變得溫柔。

人生下半場的追尋 靜謐的現代美式風格 | Patty House

風格

現代風,美式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烤漆、鐵件、木皮、系統板材、薄板瓷磚、樂土灰泥、仿古鏡、木百葉窗、華槶線板

  • VIEW

    21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