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影橫斜

屋齡超過30年的老屋,全室鋪滿木地板、貼滿壁紙,讓空間看起來比較昏暗與沉重。
屋主購入後希望室內以白色為基底的色系,能有一家四口一起做瑜珈的空間;
因為每天都會下廚,原有廚房比較小,希望廚房有一個小中島可以備料,半開放式空間讓採光透進廚房。

我們先將室內還原成最原始的樣貌,重新配置管線、磁磚及隔間,不過度裝潢讓老屋住的更舒適。

一家人一起做瑜珈的空間規劃在客廳;拆除原有廚房與餐廳之間的隔間,讓廚房的空間變大,中間配置可以備料也可以用餐的中島,沒有使用廚房的時候將玻璃滑門收到一側,讓室內空間看起來更開闊,下廚油煙飄散的時候再關上,廚房也不會顯得陰暗。

老屋翻新的臨時狀況非常多,面對這些突發狀況我們先深呼吸,再耐心的溝通與處理,每一次的考驗都成為我們的養分,也非常謝謝屋主的信任。

翠影橫斜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吧台、 玄關、 臥室、 衛浴

坪數

21-3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木作、系統櫃、油漆、鋁門窗、烤漆玻璃、長虹玻璃、地磚、人造石

  • VIEW

    22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