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賞。欣賞

一件設計案的完成皆蘊含著委託人所提出的生活需求及設計者本身想要表達的思想意涵,設計師將時間的擺渡,空間的量體,『人』在時間與空間中動態演譯的種種元素用一條看不見的絲線併連在一起。讓使用者用心去賞析,感受人與空間彼此的對話〪
     屋主覺得原有規劃的主臥使用空間不夠大,希望主臥室可以多出一個更衣室。原有三房規劃不敷使用想要再增加一間小孩房,並且想要有一個玄關作為入門緩衝的區域,因此在重新規劃的過程中將一部份客廳空間騰挪給主臥室,作為更衣空間使用,再將客廳、餐廳、廚房重新分配規劃出一間小孩房。並運用開放式環境將廚房、客廳、餐廳連結成一個公共區域,增加客餐廳視覺延展性,以及將私領域房間環繞著客餐廳區域佈局,讓公私領域既分開又連結。
    設計師以不同白色材質為主要基調,搭配灰色與金屬等現代元素,表現出一家四口的年輕家庭所期待的現代輕奢感,加上空間軟件搭配,選用進口義大利品牌沙發(ecra)、餐桌,以及英國品牌吊燈(Tom Dixon),既能展現輕奢品味生活,同時也成為空間藝術重心之所在。


心賞。欣賞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吧台、 玄關、 臥室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主要建材

薄板磁磚、拋光石英磚、超耐磨木紋地板、金屬波紋美耐板、進口木皮板、金絲玻璃、金屬鐵件

  • VIEW

    54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