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辦空間|如沐之境

內心安定,才能恣意放膽地探索星球。
對泛設計而言,將屋主事業價值與個人想望巧妙轉化為本案設計核心。屋主是一名影像創作者,夢想居住北歐森林小徑裡小木屋,這奇幻美好的感受能為他帶來心靈安定來驅動對事業的靈感與想像。而〈如沐之境〉作品整體核心通過夢想境界及設計手法,呈現居家意境。
為完整呈現木屋溫潤感,大量使用木屋色系,各功能區域以“木紋磚“交叉運用;光線則利用層次感堆砌氛圍,讓隱約通透的金黃色燈光投射於空間中感受生活動態,而工作台直線吊燈及圓弧形燈具的平衡使用,讓視覺上有溫柔輪廓也有精確性與俐落感;工作區厚實的大木櫃,作為收藏品的展示空間,請仔細端詳,它正指引著你望向地圖壁布,彷彿訴說著生活熱情與你並肩航向新的旅程。
客廳選用皮革沙發搭配幾何地墊、異材質抱枕延伸樂趣性。前方電視櫃則暗藏玄機,粉色牆面彰顯活潑感,輕推電視櫃,將以“旋轉量體〞設計手法進入臥房為一大亮點,區隔出住辦使用的媒介,襯托整體格局和諧之美,完整發揮空間藝術;進入臥房內呈現素雅質感,沿著結構輪廓拓展收納機能,書桌以「電控玻璃」納入牆面設計,休息時,一鍵切換霧面質地保護隱私;工作時,一鍵切換為白板使用,避免單調使用牆面;踏入廚房區域,以石紋板材跳脫全暖色來增添趣味;洗手間可洗去一整日工作疲憊,故選用暗色系帶出沉靜感並降低眼部疲勞,小細節切換居家體驗。
如沐之境──替你收藏一屋子的溫暖,將內心之境盡收於載體,如沐浴於在夢境般美好。當你內心安定,身心靈皆輕盈著裝,勇敢踏上探索星球的旅程,去好奇、去發現,靈感將隨之綻放

住辦空間|如沐之境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鋼刷木皮板、木紋磚、藝術壁布、電控玻璃

  • VIEW

    33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