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木漱石

隱藏於創意隔牆下的空間放大術,設計者將餐廳、廚房、入口區整併統合,首先把廚房冰箱放置處轉向,縮減移位後的隔牆正好與沙發背牆拉齊,形成更平整開闊的動線交會區,連接起客餐廳間的開闊感。而神來一筆的冰箱移位後所騰出的空間區塊,藉此與餐桌整合,規劃出令人驚喜的獨立儲藏間,不僅徹底解決了鞋子與外出衣帽的收納,亦能收放大件物品,讓屋主大大的驚喜與滿足。
客餐廳 廚房格局變動後,讓客餐廚場域連接成一處流暢的動線交會處。一道紋理豐富細膩的夏木漱石電視牆,就是最大器俐落的風格定調。巨幅夏木漱石搭配乾淨俐落的視聽設備黑金石平台及一道垂地明鏡,單純的用材中見細膩流動紋理,大器的風格營造亦不失華麗層次。
筆直的廊道櫃牆,則是與兩間男孩房入口隔牆改造後的雙面櫃創意,面對走廊側是具寬300公分的整面高身櫃,男孩房端則結合落地衣書櫃、書桌平檯、床邊櫃、與床台式睡眠區的完善機能規劃;而走廊壁櫃利用隔牆的凹進處,特意擴增此區櫃體深度,又貼心的新增一處大件電器用具的收納區。看似簡鍊雅致的主臥,其實是個小而精緻的完整機能空間,為了滿足女主人的更衣間需求與化解主臥衛浴入口直對床鋪的尷尬,床尾的一道落地電視衣櫃牆與衛浴間形成一處完美隱蔽的更衣角落,進出衛浴的動線一併變更為二進式,加上將占空間的推拉門改為平移拉門,富層次的動線規劃讓主臥化身為美麗而精采的私密天堂。


夏木漱石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 VIEW

    53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