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薈萃

古典薈萃 
甜沁粉嫩、低調奢豪,歐式古典薈萃文化之美
進入家居內,玄關地面的大理石拼接馬賽克磚揭開歐式古典美學的序曲,法式風格穿鞋椅搭配手工雕刻造型線板,緩緩訴說著優雅雍容的質感品味,讓屋主一進家門就能感受到國際五星級酒店的舒適品質。
豪宅風格各異其趣,部分屋主喜愛極致豪奢、也有人偏好穩重舒適的大器風範,善米設計除了擅於規劃豪宅別墅空間,也深刻瞭解人與空間、風格與家居的鏈結,想要全家人眾望所歸的理想美宅,空間裡的細節是十分重要的核心精神。
善米設計認為,規劃豪宅別墅的主軸在於運用細心之眼、打造細膩之居,因此在天花板、收納櫃、傢俱家飾皆有獨具匠心的縝密細節,像是客廳水晶吊燈的天花板,出自設計總監郭萬鴻獨一無二的設計手稿,以及木工匠的精湛手藝,方能成就飽滿圓弧、對稱曲線,替整體空間徹底昇華。更援引歐洲貴族的皇宮底蘊,以歐式壁燈、圖騰牆紙、法式沙發椅臻全風格美宅,彼此襯托古典豪宅氣息。
餐廳延續歐式古典美學,精選法式清雅花卉圖騰餐椅呼應古典風情,此處輕盈簡約的素白配色恰巧映襯繁複的歐式靠牆桌與掛鏡,既有現代都會的簡練、兼具歐洲宮殿般的瑰麗之美,整體家居散發著 Classical Mansion 的高貴愜意。
至於臥房空間,各以不同色系替家庭成員量身打造喜愛風格,主臥房的大地色暖心溫潤、女孩房的紫韻浪漫,還有男孩房的海洋沁藍,藉由不同調性的室內規劃,讓每位家人進房即有屬於自己最舒適放鬆的個人空間。


古典薈萃

風格

古典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坪數

41-60坪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大理石水刀拼花、實木雕刻、彷古銀箔、絲質壁布

  • VIEW

    33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