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公館

近年來,健康綠建材的樣式選擇也越來越多,低逸散建材不僅降低環境對人體的負擔,對於呼吸道敏感的族群也更加友善,讓設計能夠兼顧健康和美觀。
張公館的案子中,屋主與學生時代認養的三隻流浪貓已同住將近10多年,隨著貓咪們年紀增長,漸漸的開始有些腎臟和呼吸道的問題,考量到貓咪們的健康,因而希望打造一個對自己和貓咪們都更加舒適的生活環境。
這次的裝修中,除了綠建材的採用,設計上也調整了格局配置,減少木作使用,確保空氣流通。因為家中有寵物的關係,地板的部分選用了淺色橡木地板,搭配同色系的木紋櫃體串連整個空間,壁面則是使用清新的淺灰藍色壁面色彩搭配沈穩的深灰色廚具。另外,考量到貓咪們已經有了年紀,因此空間中不設置貓跳台,地面也不做高低差,懸空櫃體下方特別經過打磨處理,避免貓咪跑跳時不慎刮傷,讓貓咪們可以放心在家裡穿梭。

張公館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日本淺野矽酸鈣板、三朋行F1角材/F1木心板、三朋行F1合板、科定KD塗裝板
、長虹玻璃、灰鏡、得利竹碳健康居乳膠漆、PERGO大森系列超耐磨地板

  • VIEW

    85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