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鳥【Blue bird】

此案為40年狹長型老屋改造為新婚宅,設計師透過格局重整,賦予老屋完整的居家機能,並選用穿透性強的材質引光入室以解決狹長房型採光欠缺的問題。由於女主人十分喜愛藍色,因此以象徵幸福、和平的青鳥作為設計主軸,並以其身上的羽毛色彩 Marrs green 作為串連空間的主色調。空間中,前後院天花改用具穿透性的玻璃強化材質,將自然光引入室內並種植綠色植栽,讓居家環境擁有陽光綠意,享受日常生活的靜謐。進入室內,設計師將屋主不受限且大膽的個性發揮淋漓盡致,將多種風格元素融入在內堆疊出溫暖又個性的氛圍。主臥衛浴運用玻璃天花,讓陽光灑落並解決浴室陰暗潮濕的問題,衛浴與主臥間採用長虹玻璃隔間讓兩區相互引光;廚房中島吧台搭配洞洞板提升餐廚空間收納展示機能。


青鳥【Blue bird】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坪數

41-6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系統板材、鐵件、噴砂玻璃、油漆、壁紙、超耐磨木地板、磁磚、栓木實木木皮、ICI水泥漆

  • VIEW

    74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