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漫漫【Dancing in the daylight】

23坪的長型屋裡入住一對夫妻,由於原屋況動線不流暢、光線不充足,因此以落地窗、玻璃門的隔間方式,讓日光漫步於每個空間裡,舞出動人的陽光宅質感。 
玄關以繽紛色彩的花磚鋪設地坪增添了趣味效果,納入淺色木紋、不落地的鞋櫃,底部嵌入照明成功點亮窄小的落塵區視線。
客廳地板鋪上淺木紋木地板,電視牆以白色飾板拼接,在大量淺色材質為背景下伴隨自然光灑落,使空間隨之開闊。空間裡點綴些許的黃,讓人備感溫暖與活力,搭配簡約線條的茶几、立燈、三色地毯與藍、灰色系為主的布藝沙發,調和出生氣盎然的日常畫面,入口到餐廳區位於樑下位子,藉由天花延伸至壁面的深色木皮,巧妙的界定領域同時挹注自然溫潤的氣息。書房兼具客房功能,並訂製鐵件玻璃門做為輕隔間,通透材質引入光線且拉闊空間尺度;此外還特別安排手拉布簾滿足隱私需求,臥榻則做為休憩與睡眠之用,下方還設計收納抽屜滿足日常實用性。主臥的系統櫃以黑色鐵件與淺棕色木質層板鋪陳,對比度鮮明使空間更為簡潔,並同時提高臥房的收納量。微調主臥房門位子,讓光線能夠進入室內且讓床靠兩側牆面,讓出走道使動線流暢,創造美感與高度舒適的環境,也呈現出家幸福的樣貌並讓空間中的每個角落都保有清新自然。


日光漫漫【Dancing in the daylight】

風格

北歐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水泥漆、超耐磨木地板、木紋磚、鐵件、木作貼皮、烤漆、系統板材、噴漆

  • VIEW

    73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