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安街施邸

主要成員為2位大人,先生來自於美國,夫妻倆熱衷歐洲旅遊。特別對葡萄牙里斯本的藍彩瓷磚有深刻的印象,也因先生小時候在美國生活,在設計方面也結合了一些美式的元素。其中一室由於先生對於日式風格情有獨鍾,在設計上呈現出濃濃的日式風情,滿足主人翁內心的小天地。

先生與太太平時生活習慣大多時間會在公共區域,因此在空間上會依客餐廳以及廚房為主要設計重點。客餐廳和廚房利用玄關縱軸線劃分左右兩側區域性的差異,讓公共區域做起來整體空間感更寬裕,客廳電視牆設計成開放式展示層架,讓主人們擺飾到各地旅遊後珍藏的藝術品及照片,使電視牆有著主人們自己的故事。

玄關一進門映入眼簾的花磚主牆面搭配右側的磁吸鐵件烤漆板,廚房用葡萄牙里斯本的藍彩瓷磚點綴,讓整間更增添異國風情。

廚房瓦斯爐右側是一個迷你的小後陽台,外觀做成一般高櫃開門方式,看起來有開放視野的空間感。

日式風情的小房間,再榻榻米架高地板下方可以足足置放6個最大尺寸的行李箱之餘還可以收納其他物件。

台北信安街施邸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木皮、鐵件、玻璃、大理石、進口磁磚、榻榻米、南方松、線板、特殊漆、石英石、超耐磨木地板

  • VIEW

    179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