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溫馨、清雅宅

家的基本訴求,不外是溫暖、簡單、澄透

應用在設計上也一樣,看設計師的巧思如何將這幾個元素融入。
一進門的玄關,迎面而來的是從客廳引過來的光線,讓玄關一拋晦暗的形象,一旁的玄關櫃,除了收納的功能外,也兼具了營造第一眼印象的功能。
 
延續著玄關的視野,來到了客廳,電視牆則沿著這條切線構築著,運用新式材料的電視牆,兼具了美觀與好整理的特性,成本亦較傳統石材為低。天花板則以黑玻切割出整個空間,讓客廳的輪廓突出於整個簡約空間。
 
餐廳則以深色系為主,一方面避免讓整個大空間淪入單調,也同步帶來溫暖的餐桌氛圍,讓身處其中的人,能感受到滿滿的暖意。
 
接著視線來到書房的部分,由於書房是因應業主需求,額外設計出的空間,為了避免帶來的空間感過於狹隘,設計師利用玻璃通透的特性,將一面牆面虛化,模糊整個空間的界線,讓書房整個放大起來。
 
臥房則走著簡單的風格,利用各種顏色的色塊,妝點整個白色空間,讓空間活化起來,也同時呼應著整個空間的設計主軸。


簡約、溫馨、清雅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 VIEW

    68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