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色溫感宅

在客餐廳區域,簡單俐落的風格中增添收納機能,從餐廳一路延伸至客廳的牆面設置至頂的收納櫃,滿足屋主置物所需,設計師同時在櫃體之中穿插展示平台,讓屋主從國外帶回來的藝術品可以好好的展示。大理石電視牆面以秀出一整面牆為主,讓紋路在燈光照射之下,可以顯現出他的質感與風貌,一旁靠窗處再設置5層三角展示平台,讓空間有了更多的吸睛處,客人來訪一坐下來,不自覺得身處貴氣寶地之中。
餐廳空間,由於剛好位於進門處,設計師做了一道鐵件屏風,適當的阻擋了視覺直視,同時也保留光線穿透,不讓空間備感壓迫。一旁空間設計一小書房,透視的設計,讓視覺得以穿透,書房採用墊高的臥榻,下方超大容量的設計,行李箱等大型物品都可以輕鬆放入,讓屋主非常喜歡。
主臥房空間以收納為主軸,在一整面牆面做一至頂的櫃體,除了提升容量之外,又可以減少灰塵堆積,木質感也與床頭的設計相呼應,讓空間暖度更加提升。
書房空間簡單為主,除了一般可以當作書房,在客人來的時候又能當作客房使用,簡單的黑白風格,讓空間既時尚又清爽


木色溫感宅

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臥室、 書房

坪數

21-30坪

預算

101-200萬

  • VIEW

    72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