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LACE by Centred

 新型態多功能展演咖啡廳既辦公空間「LA PLACE by centred」位於民生社區,客戶也是位長期旅居國外的創業家,在他閱歷許多世界各地咖啡廳後,他期許咖啡廳帶有前衛的簡約風格同時要有日式質樸的木質調性。

空間原形是壁地老舊、管線凌亂及一眼望穿的狹長形空間,因此格局上藉由做餐區,特別區分出前中後之空間,並拉出一條縱向動線延伸至後方,天花板以橫向木紋軸線,貫穿整體空間。

Work x Chill猶如 Cafe x milk,望眼整間店,最突出之處是牆面手刷感強烈的拿鐵漸層色,漸層色是配合現場燈光及木皮色調製而成,大面積手刷特殊漸層塗料也為空間打上基底。

為了給予空間有美術館般的展演感受,同時配合常進出的商業空間,咖啡區地坪則使用了白鑽地板塗料,作為展演背景,地板盡可能達到簡約乾淨視覺感受,而配合踩踏頻繁的使用需求,此漆料更能提供防水止滑抗裂效果。

其中做餐吧台是咖啡廳設計要點,不僅要美觀,收銀區、手沖展示區、簡餐製作區等皆是規劃重點。

而順暢的吧台動線,使整體做餐流程更舒適且迅速,隨時因應不同時段消費人潮。

「LA PLACE by centred」以各樣的角落空間與窗景來勾勒空間美感,形塑當代生活打卡景點,透過一杯咖啡的儀式,讓人浸泡於此。並期待在社區中,開發新型共享空間,透過一杯咖啡,讓人們能夠享受獨立的辦公空間;透過多功能場域,提供藝文展演交流。同時透過咖啡廳,使LA PLACE 成為社區居民駐足停留、交流生活、理想、情誼的地方。

LA PLACE by Centred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特殊塗料、礦物漆、色麗石、實木皮、木紋磚、霧面方磚、石紋地磚、長虹玻璃、明鏡、金屬烤漆吊桿、扁鐵件、鋁門框、半遮光捲簾、立體塑膠地磚。

  • VIEW

    135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