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同莊園

法式的優雅甫以線條的層疊,在低彩度的設計美學中譜寫精緻空間質地。大開幅的落地窗為室內剪裁豐沛的光影,漫過紗簾刻劃柔美的氤氳色澤。

推開大門,一旁的櫃體採二階式的向內延展,並以灰鏡的搭襯放大廊道的狹隘性。視覺的端景為清透的玻璃隔間,巧妙的露出用餐區域,搭配前景的藝術藏品,形塑迷人的生活框景。

開放性的場域佈局,將宅邸風景盡收眼底。大尺度的電視是主牆以天然的大理石銜接溫潤的木皮,取自然的媒材展開一場木與石的和諧對談。沙發背牆上以細膩的框架妝點,注入法式的優雅浪漫,亦呼應電視主牆的造型。柔和線條延伸至用餐空間,木元素在溫婉光源的暈染下,烘托溫馨的用餐氛圍。

書房區以通透的玻璃結合實牆的設計,讓光線均勻的灑入外亦保有個人隱私。窗邊的臥榻成為空間最寧靜的一隅也能當臨時客房使用。

步入主臥,以木質地坪打底,並向上延伸成燕麥色的床頭牆,工整的幾何造型輕簡視覺上的載重,回歸單純無壓的自在空間。

小孩房捨棄制式的床架,以架高的地坪賦予更彈性的使用機能。床頭牆採用鬆厚的繃布,增添暖意外亦考量居住上的安全。溫暖的日陽透過調光捲簾蔓延入室,展開舒心的美好早晨。

新北大同莊園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超耐磨木地板、銀河灰大理石、黑鏡、自然橡木、烤漆、鐵件

  • VIEW

    100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