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摩登宅

原先屋子的格局為三房兩衛,由於房間過於狹小,男主人希望可以將格局變動。在裝修預算有限情況下,設計團隊建議在原有格局下進行空間微調,減少過多敲除控制預算,並且更換全室老舊管線,以確保居住安全,我們特別下工夫在基礎工程上。

原格局一開門就看到客廳與餐廳,在風水上不利,我們利用隔屏兼具展示櫃的效果,製造出玄關產生迂迴的空間做緩衝,使用鞋櫃遮蔽兼具收納,避開一眼望穿客廳與廚房的問題。

顏色部分我們建議以白色與灰色作為整合室內空間的主要色調。廚房整體為灰色調性,與鄰近的客廳、玄關皆不衝突。

以上透過案例分享,提供給將來需要老屋翻新的朋友做參考,針對空間需求的不同,我們建議按照居住者的生活習慣做調整,並且保有適度且彈性的空間收納,並且在基礎工程下多花心思,看不見的老舊管線有使用的年限,超過就會有安全性的問題。而格局微調成效確實能達到放大空間的好處,改善過多通道與畸零空間的存在。

有關創意室內設計
www.ciddcs.com
LINE ID:@hhc5835i


簡約摩登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更衣室、 衛浴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大理石、拋光石英磚、海島型木地板、金屬、木皮板、玻璃、皮革、布藝

  • VIEW

    86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