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

找尋新的生活方式,是每個人今年必須面對的課題,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好的生活環境也就更加重要。
三位家庭成員為父母和學齡前的小孩,家裡的女主人是居家工作的關係,家,同時是工作室也是休息的地方,工作空擋的休息時間,家裡的廚房則是喜歡料理的女主人心情轉換的重要場域。
共用空間裡最大的隔間更動,便是把廚房從原本被牆壁包圍的小空間中拉出,較容易產生油煙的瓦斯爐以玻璃稍作隔開,並且從小孩房借了部分空間規劃收納櫃,讓各種廚房電器能夠整齊擺放方便使用。寬敞的工作平台加上小小的吧台區,媲美餐廳的空間讓料理時更能夠大展身手!
更改隔間後讓廚房、餐廳、客廳變成一個多用途的大空間。在書房工作悶了,可以出來透透氣,轉換心情。廚房的吧台也能身兼辦公桌,睏意襲來的午後,一邊享受咖啡的香氣一邊工作吧!
原有的天花板樓板較低,為了能保有空間的高度,所以這個案子不釘天花板,搭配吸頂燈及軌道燈讓屋高不會太壓迫。
家裡的女主人偏好簡單清爽的風格,因此在配色上以淺色為主,白臘木溫暖不張揚的色調作為客廳的視覺主體,整合櫃體和傢俱,讓空間看起來更和諧。櫃體的部分不使用把手,畫面乾淨之外,也能安心讓孩子在家裡跑跳。
主臥房則是使用花紋多變的楓木,讓視覺看起來清爽又活潑。
三口之家的生活簡約樸實,空間以合理的配置及規劃不多做裝飾,簡單生活,更能體會生活的細緻及細細品味與家人親子間的生活點滴。

簡單生活

風格

簡約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坪數

31-4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實木木皮、美耐板、超耐磨木地板、烤漆玻璃、長虹玻璃、系統櫃

  • VIEW

    108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