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和

我們試圖將屋主喜好的不同風格進行融和,實踐低調華麗與人文自然的共享空間。

客廳利用樑下深度規劃臥榻、沙發區,為了拉高空間比例,以深淺、厚薄不同的木皮拼貼出層次線條的背牆,並崁入LED燈光及茶鏡,讓視覺增添豐富感,但彼此又是和諧的氛圍。

半摟空的大理石電視牆,巧妙的界定客廳、書房,讓光線、空氣、自然在空間中優雅流動。

跳脫制式的書房設計,將高樓層的景觀優勢,透過陽台對外窗景呈現,結合屋主品茶習慣,置入櫟木打造的泡茶桌,使書房成為能與家人好友共享美景的空間。

隨著光影流動來到私領域,因屋型關係導致牆面兩側產生的畸零空間,經過縝密的規劃,打造出更衣室及浴室,利用金屬滑門防止浴室濕氣進入,地面壁面的大型瓷磚與木紋磚相輔相成,展現大器卻又不失自然韻味的氣息。

藉由陪伴與引導,了解屋主喜好需求,讓想法與靈感相互碰撞,造就出一種全新的風貌。

融.和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實木、珪藻土、木紋磚、茶鏡

  • VIEW

    112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