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築享受天倫的舒活好宅

幸福,在充滿情感溫度的家中。

構築,是將需求組構成夢想的過程。

這次設計的空間是新建案的開闊空間,位於台中豪宅林立的七期重劃區,三面採光高樓層先天擁有良好的採光及通風條件。

設計師為注重家庭情感的屋主,重新規劃格局與面向,將客、餐廳與廚房等公共空間串聯在一起,使生活動線更加開闊流暢,也將公領域視角變開闊舒暢。私領域的部份,疼愛家庭的屋主夫妻,特別要求將三位女兒房規劃坪數面積相同的房型,並尊重各自不同的喜好設計風格。

在整體設計上,風格採用沉穩低調兼具時尚的元素,也運用多樣化的質材色彩與肌理,堆疊出空間的層次美感。客廳沙發背牆特別挑選翠綠色夏沐漱石,將室內外的綠意相互呼應;電視主牆面採用深金花大理石呈現金色華貴的質感。餐廳採用中式圓桌餐廳,更有闔家團圓的氣氛,並保留適度的留白空間作為彈性使用。在沈穩大器的宅邸中,天涵設計希望為愛家的客戶,構築一個幸福宅邸的夢想。


構築享受天倫的舒活好宅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玄關、 臥室、 衛浴、

坪數

60-100坪

預算

401-500萬

主要建材

翠綠色夏沐漱石、深金花大理石、雕刻白大理石、銀箔飾板、造型金屬烤漆、水晶燈、秋香木皮刷白、冰裂紋造型板噴漆、造型玻璃灰鏡、進口造型磁磚、玻璃馬賽克拼花、進口壁紙、ICI乳膠漆、金屬飾條、LED崁燈、柚木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櫻桃木飾板中島歐化廚具、大金空調、TOTO衛浴、BOSE全套音響、訂製燈具、訂製設計家具

  • VIEW

    446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