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生活幸福宅-實現夢想生活

屋主為一對新婚夫婦,未來計畫生育兩個孩子。希望能夠在有限的空間內,運用健康且環保的綠建材打造出三間獨立臥房,以及開放式廚房的無毒居家環境。許多老舊房屋都會有一個通病是「格局比例分配不當」的問題。但擁有一個極佳的優勢是「採光充足」,因此設計師將這個優勢放大作為出發點,去重新調整規劃整個生活空間。

全室採用MOSIA綠建材,色調以純白色系來提升視覺寬闊感,輔以暖色木紋點綴整體。讓屋主不論是待在客廳或是臥室,都能感受到木紋所散發的溫馨氛圍。窗簾採用木百葉簾,能夠依據需求調整光影亮度。以往傳統式的封閉廚房,總是讓爸爸、媽媽獨自一人悶在廚房揮汗如雨。雖然能夠隔絕油煙,卻同時也隔絕了家人間的互動交流。當廚房變得開放後,做菜就不再只是一個人的事了!夫妻間可以一邊做菜一邊分享今天發生的種種,往後若有小孩,也能一覽無遺注意孩子們的安全。礙於空間較狹窄的緣故,空間規劃上需搭配功能性收納機能節省空間。像是電視牆面除了配置適當收納空間外,特別設計一面烤漆玻璃推門。方便平常不看電視時,可將電視收至門後。未來也能減少孩子們想看電視的時間,是一舉兩得的收納機能呢!

三間臥室分別使用不同色彩搭配,表現出既活動童趣又不失風格元素,臥室內使用半遮光捲簾,白天不需要開燈就能擁有相當充足的自然日光,廊道使用動線更加流暢的拉門,減少一般推開門必要之旋轉半徑,讓整體空間視覺通透、明亮,衛浴空間增加乾濕分離機能,讓使用上更貼近生活。

砌貳設計團隊很慶幸能夠協助屋主將健康、低碳、節能的概念融入生活當中,共同實現我們與屋主對於優質生活環境的追求。

綠生活幸福宅-實現夢想生活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MOSIA綠建材、超耐磨木地板、遮光捲簾、木百葉窗、鐵件、烤漆玻璃、六角磚、人造石

  • VIEW

    133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