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米樂星

上海,一個全世界最為魔幻的城市,全世界所有最潮流,時尚,頂尖的人事物都聚集於此。

這裡不缺娛樂,甚至可以說,娛樂就是這裡最多的東西,細數不完的餐廳、酒吧與五星級飯店。

因此一個品牌想要進入這各試煉場,就必須有著更為特別想法才行,我們試圖製做一個五星級的KTV娛樂場域,這已不僅僅是一個KTV,而是一個開放給人使用的社交場所。

就像是五星級飯店的大廳一般,在米樂星上海店,我門讓KTV成為另一種業態,同時兼具餐飲空間與大堂空間的功能 這是一個創新的概念。

我們試著簡化元素,使規模甚鉅的上海店,更加俐落,利用折板來設計天花,並且家上霧面的金屬質感。

微量的反射戴出整體低調而華麗的氣氛,而人頭柱體 以一個誇張的比例聳立在空間當中,成為整個空間的主軸,紅色調性點綴了微金的空間,讓空間層次關係更為分明,立面的不鏽鋼反射柱,重複的反射空間。

使空間產生多向化的視覺感受,如萬花筒一般的變化。

進入廊道,我們利用紅色的鑰线线板牆做為動线的整體風格,腰线以上全數貼鏡子,這就像引導你走入一個魔幻迷宮一般,每個們都像是漂浮的,你不會確定你緊接著,會走入一個甚麼樣的地方。

在米樂星上海店,你所感受不會只是一個主題式的幻想,因為一切都會抽象化,我們利用的材質的特性。

重塑了現代手法的魔幻,一切不再如此具象,具象的物件成為加深印象的標的物,搭配氛圍與音樂的營造,我們使場域變成一個大型的LOUNGH CLUB,所有追逐最頂級的時尚人、年青人,都將會被吸引至此,引領潮流。

上海米樂星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不公佈

預算

不公佈

  • VIEW

    108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