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素材質感打造退休舒活宅

屋主為往來兩岸經商的企業主,隨著小孩成長及照顧辛苦的另一半,換屋到更寬敞舒適的四房休閒住宅。空間格局考量營造寬敞感受及採光通風,設計師將廚房隔間打通為開放設計,增加實木雙人小吧台營造一點微醺的氣氛,書房及景觀陽台都採用特別設計的冰裂紋透光拉門,節省空間之餘也讓整體採光更加明亮。

在整體色調質感上面,設計師規劃以富有質感的梧桐實木及精選的水波紋雕刻木皮打造,搭配上精選的綠色夏沐漱石及安格拉珍珠大理石,營造自然素材的舒活質感住宅。另外在溫濕度控制方面,多處牆面特別採用具有調濕功能的日本珪藻土建材,主臥更衣間牆面也採用珪藻土配合除濕棒的設計,讓空間濕度維持清爽的環境。


自然素材質感打造退休舒活宅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書房、

坪數

41-6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梧桐實木、綠色夏沐漱石、安格拉珍珠大理石、水波紋雕刻木皮、日本珪藻土、CNC金屬雕花、設計訂製燈具、客製化設計家具、ICI乳膠漆、海島型木地板

  • VIEW

    456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