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KT House

原.邸

本案位處鄰近中心外圍的重劃區,為新建雙拼高層住宅華廈,基地緊鄰高速公路交流道,正對大型綠帶公園,是同時坐擁便捷交通與自然生態景觀的絕佳住所。

50坪住宅內規劃為一房、兩廳、兩衛、一更衣室的獨特配置,設計融合以斯堪地那維亞式的時尚簡約與日式典雅溫潤的JAPANDI風格,型塑優質的個人生活場域。

甫踏入居所,長廊型門廳便以黑與白,格狀分割與垂直格柵,一右一左兩種色彩與手法做出對比式呈現,公共區域以大量特殊漆塗料處理,自牆面到天花,灰色調立面以粗糙的質地,形塑出野性、質樸的空間質感,再現一種回歸自然的雅趣生活理念。

以曲面為造型設計的天花,打造出流暢俐落、有機的弧線肌理,於客、餐廳分別呈現方與圓兩種不同的內凹形態,並巧妙以流明光源為中介,將光源鑲嵌其中,向晚開啟時,光線如天光般自狹縫中灑落、漫照於室,與日間雙向落地窗映射的充足光線,對照出日與夜兩種迥然不同的情境。

客廳以特殊漆料塗裝,創造猶如石壁環繞的自然居所,輔以延伸自門廳的深色貼皮木質主牆,為明亮的室內帶來一縷沉穩、大器的場域感。

金屬材質與玻璃共構的展示櫃,輕巧的搭接設計手法結合隱藏光源,創造通透、漂浮的輕盈感,與餐廳內的純白格柵收納壁櫃、原木餐桌椅、黑白灰色調的幾何現代畫彼此呼應,共同創造了屬於當代居所的粗獷與詩意。

有別於公共區域原始與雅緻共築的氛圍,主臥房則藉由大面原木色木質牆體,強化了閒適家居的人性溫度,以減法設計思維營造得以休憩、閒散的個性化空間。

台中KT House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41-60坪

預算

301-400萬

  • VIEW

    130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