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ir Salon

業主欣賞日本侘寂美學,如果要用一句話來描述,是一種呈現事物最原始、不盡完美的狀態,我們將此理念帶進作品裡,使用原始的大自然元素,以木、石、泥進入整體空間。

一樓迎面而來的舊木大門,與招牌牆面的木紋清水模彼此呼應,進門讓大自然的紋理走進櫃檯、攀上柱子延伸進每個角落。因使用該層樓多為長年支持的客人,色調讓原本生硬的配色改為較舒服的柚木原木色與淺灰去做搭配,空間與空間的區隔也盡可能削減量體,讓之間的牆面較為穿透,洗髮區的側光使人更放鬆地在此美髮。

二樓客人為較年輕的族群,希望能延伸元素又與一樓有所區別。設計白色鐵件鏡座具穿透感,輕量空間,把整體顏色提亮,質感淺色木皮分割搭配原始的灰色地磚讓配色暖和起來,掛上兩盆綠意平衡了分割的一致性;隱約穿透的長虹玻璃與茶色玻璃互相交叉,增添活潑感,再點綴金色吊燈,讓一切簡單又不失質感。


Happy Hair Salon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舊木、鐵件、清水模、木皮、美耐板、長虹玻璃

  • VIEW

    212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