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錦拉麵

拉麵,是日本的國民美食,路邊攤上稀里呼嚕的吸麵聲,熱騰騰的水氣,傳遞的是平凡的幸福。隨著日本連鎖人氣名店錦拉麵進駐台灣,將屋台文化搬進美食街,溫暖懷舊的畫面吸引人停下腳步,品嚐美味的感動。

店面主視覺聚在彰顯職人精神的形象牆與復古氛圍的屋台場景,無論是材質運用或設計理念,處處蘊含日本文化精髓,在百家爭鳴的美食街中獨樹一格。

品牌堅持使用北海道最高品質小麥粉春之戀製作麵條,因此在形象牆部份,融入日式工藝編織概念,以白色線條穿梭經緯,強調麵條主角地位,一根根織出職人堅持食材的驕傲。另一側則搭建木作屋簷屋架與傳統的兩淋板牆,在一盞盞經典燈泡溫暖昏黃的光線下,重現日本街頭的屋台情境,大家並肩而坐,品嗜最道地的拉麵。

櫃台則是另一個亮點,由日本浮世繪海浪圖案發想,特别使用進口魚鱗磚,完美凸顯層層浪花的意象。

而日本企業對品質一絲不苟的要求,職人對食材的堅持信念,也落實在設計細節上。在座位區的展靠上,除了有鏤空店名增強吸引流動人潮的印象外,更以小麥區騰飾邊,希室每一位用餐者,都能感受這碗拉麵的與眾不同。


板橋‧錦拉麵

風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雨淋板、進口魚鱗磚、鐵件、美耐板、編織板

  • VIEW

    237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