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英倫人文味的北歐風

面對緊張的生活步調,屋主希望能運用清水模的色調營造出一個放鬆又溫暖的居家設計,但又不喜歡北歐風或工業風太過令洌的感覺。

為此,在深入了解屋主的實際居家需求後,在不動格局的情況下,運用灰,藍·白的色調搭配,再輔以天花鋪陳和家具軟件的配置等等,為這個家打造出具有質感的英倫人文北歐風。

為讓屋主一進門感到輕鬆感,因此運用一側為英倫藍,一側為仿清水模塗料牆面的方式打造出令人冷靜舒心的立體牆面,同時搭配黑白琴鍵般的大理石地板拼花,搭配挑高造型天花設計,形塑出玄關的質感,而運用不同玻璃面材的鐵件屏風,避開穿堂煞,也引進客廳採光進入。

客餐廳採開放式設計,放大空間視野,以灰色為基底的清水模塗料電視牆,為空間帶來清新感,搭配鐵件木皮懸吊式電視平台,勾勒出簡潔線條感,與羅蘭索LORENZO皮件沙發相呼應出冷,暖及粗,細的衝突氛圍。

而廊道端景以灰色高低櫃體搭配鐵件及沖孔門片,營造出隨性的氛圍。而玄關的玻璃屏風在光影折射下,呈現不同表情變化。搭配原木色系的餐桌椅及廚房穀倉門板的設計,餐廳的英倫藍色主牆變得十分醒目。

主臥主牆及床組是採不同灰階色調搭配,在深淺搭配下讓空間呈現活潑感,並運用原木條線板去中和灰色的冷。並運用長虹玻璃拉門區隔睡眠區及更衣及主臥衛浴關係。


濃濃英倫人文味的北歐風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石材、ICI漆、進口壁紙、F1板材、KD板材、環保系統櫃

  • VIEW

    341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