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ain Of Light 光之雨

本空間是一間青創共用辦公室FutureWard位於地下室的一處多功能交誼與辦公空間. 是一處能因應需求而彈性調整使用的場所, 可以辦公, 休憩, 討論, 分享, 授課與活動。

白色的板片,在空間中蜿蜒躍動形成空間的皮層, 是天花, 是牆面, 也是櫃體. 它穿梭在暖色的夾板牆體之間界定出不同的使用空間, 高低與層次. 不同的空間在漫射柔和的光線中融合為一。

空間中唯一的陽光來自上方的天窗, 透過白色律動的板牆從天花延伸形成牆面, 過濾著由戶外進入室內的陽光, 同時界定出空間的層次. 白色格板能隔絕陽光形成律動的陰影, 能反射陽光創造出躍動的光影, 或是漫延陽光營造出柔和的光域。

隨著時間與陽光的變化與強弱, 讓這個空間中有如下著一場” 光之雨” , 如雨般灑落的光線, 激發出無數的創意火花. 提供使用者一個能隨著天窗外陰晴一起呼吸的工作環境, 而光線就像是” 靈感的原點”, 提供人們源源不斷的新意!

一處啟發, 想像與光的殿堂。


The Rain Of Light 光之雨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101-200萬

主要建材

CNC木作造型

  • VIEW

    1847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