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語

此案屋主希望能為重要的家庭成員”貓大人”打造專屬的無障礙空間, 因此在公領域上從一進大門的上方即設計了貓道, 延伸至沙發背牆上方與右側, 進入主臥時,貓大人也有貓洞可以暢行無阻。 

小坪數空間有限,因應屋主偶爾才有的客房需求,以及經常在家辦公的需求,將和室打造成複合式的空間多重運用。

拉門打開時,可充份引進採光,讓窗外的園景與屋內交織成一片和諧的景致。

在落地窗前長型桌板上放置筆電即可辦公,拉門關上成為屋主的獨享書房。

偶爾有客人前來時,舖上軟墊、關上拉門即可在此和室住上一晚,並且有床頭櫃可以放置茶水。
因坪數小,故設計上利用和室達到完整的收納功能,除了有數個上掀置物櫃,還有抽屜,以及上掀床頭櫃皆可置物。

由於屋主拉門關上的時間偏少,因此設計了拉門的收納櫃,平時可以完全隱藏拉門的存在,讓牆面的視覺更簡潔俐落。

公領域色彩以二種不同深淺的灰岩視覺,製造不同層次的效果,打破了深色縮小空間感的定律,以暗門的手法形成整個牆面延伸的美感,並以木質平衡了空間的溫度。


貓語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鋼刷實木皮、樺木、玻璃、美耐板、進口石英磚

  • VIEW

    2338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