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南路陳公館

這次的住宅空間坐落於光復南路的巷弄內,利用20~30年屋齡的建築來凸顯出設計師想表達的以「都市更新的一份子」為基礎,建立出永續、舒適的空間。

一進屋內,完全感覺不出來只有30坪,反倒是感到非常寬敞、素淨。把原先的格局改變,感受最明顯的是明亮的光線照亮所有的視線,不再是整間屋子只有陽台照射到陽光而已。另外去除了原本狹窄的長廊,加寬了廊道讓每個人在家不再感到壓迫、陰暗的感覺,自然人的心情也會跟著愉悅。

玄關與客廳部分採用了遮光百頁讓透進來的光線達到最適合又有對外區隔的感覺。客、餐廳界線透過開放表現,替來訪的親朋好友提供寬敞舒適、互動良好的廳區環境,也能增進家人間的互動、感情。

全案地板及櫃子媒材大多使用木材,沒有過多的裝飾,在自然肌理下透露出木材的溫潤溫度,寓意家人一起共享愉悅的感受,在每一個細節、角落的機能上也都十分注意。


光復南路陳公館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廚房、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木材、石材、鐵件、玻璃

  • VIEW

    387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