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主人

本案位於新北市山頂電梯大樓,坐擁山海大景,是屋主假日休閒度假之居所。

本案重視提供居住者在身心上能放鬆安適的場所,除一般生活機能上的滿足,更著重與室外環境的對話,包括引入流通的空氣,舒適的陽光,寬敞舒服的空間尺度,以及著重度假般的療癒氛圍。

空間格局:
本設計將客廳、餐廳、臥榻區與廚房等公領域,採取無隔間之開放平面計畫,讓水平窗景連續,視覺延伸。倚窗架高的臥榻區,成為主人慵懶放鬆的觀景處所。
主臥室與臥榻區之隔間牆,刻意留出一道玻璃隔間,讓臥室的視線延伸到客、餐廳與臥榻區,同時也引入日光與景色。

風格調性的營造:
本案不刻意形塑強烈的造型風格,以清爽閒適的大地色系為主,深色溫暖的木質地坪與米色牆面為空間基調,搭配鐵件與木作組合的水平櫃體,呈現輕盈無壓的內斂調性。

餐廳區的深色烤漆玻璃牆,隨著四季晨昏景象變化,反射映照出更為壯闊之景致,而充滿自然氣息的原木餐桌,更與現代簡鍊的烤玻形成強烈對比。

主臥室以簡潔水平延伸的櫃體與床體造型,搭配間接照明,讓櫃體顯的輕盈,浴室的透明隔間,也讓沐浴空間充滿光線與舒適景致。


半山主人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吧台、 臥室、 衛浴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海島型木地板、磁磚、烤漆玻璃、木皮板、油漆、鐵件

影片介紹

  • VIEW

    211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