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是少 少也是多

套房式的產品,屋主除了對於空間的規劃與安排除了能符合需求,更希望能看起來與眾不同。

一個十坪上下的套房,機能性是多麼重要的,除了溫柔優雅的空間陳設,女孩們更重要的是需要多樣性的收納空間放置珍藏的任何物品。在這個案子中首要的是打破既有的空間概念,過多的隔間只是影響空間視覺上的大小比例,在套房設計中最需要溝通的是破除房間與公共空間的建立性。用架高地板分隔客廳與臥室,在視覺上增加空間的空曠,最重要的是臥榻收納讓原本就不足的空間騰出足夠的雜物收納。再把衣櫃意象置入,讓人一看就知道是臥室。客人也該知道公共VS私密的區別。

把傳統的沙發觀念破除、由於原始屋況已經有了架高的花台區,設計師認為機不可失,利用花台高度剛好與座位高度相仿的優點,說服了屋主不要另外購置沙發。讓平台做為一排連坐沙發。最後把電視牆做為廚房以及玄關的區隔,既不影響開闊感也把空間動線區隔開來,讓小套房也能成為機能完整、空間開闊的小天地。


多是少 少也是多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100萬以下

主要建材

木作噴漆、ICI電腦調色漆、特調復古珍珠漆、天然柚木貼皮、西班牙進口窯燒瓷磚、復古磚、馬賽克磁磚、超耐磨海島型木地板

  • VIEW

    1141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