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H

都會女人的浪漫

擾攘的城市中,都會女性總給人乾淨利落的形象,而陰性的柔軟支持著她們在家庭與工作中不斷角色轉換。

女人之於細小事物的浪漫,猶如自我本質的探索,細細品味每個角色的甘苦,編織為生活中浪漫的點點滴滴。

潔白、無多餘裝飾的居家環境是屋主喜愛的樣貌,同時屋主也希望能加入美式、水泥的元素。
兩種看似衝突的元素,卻以簡潔的畫面兜了起來。簡約的線條隨性穿梭在空間中;衛浴洗手台櫃體及廚房層板,呈現原木自然的線條;客廳窗邊的臥榻則運用對稱設計,是舒適的親子互動場域,美式細節皆融入白色的背景之中,臥榻上的軟墊亦刻意抓皺,呼應美式元素。水泥元素則是運用於地磚,以及衛浴的水泥立面攔腰加入花磚,玩味出空間的層次感。

全室燈具挑選玻璃燈罩,作為空間中細緻的點綴。主臥室劃出一部分為更衣間,因此僅在床頭置入簡單的線條,讓臥室回歸睡眠的單純與寧靜。小孩房以白色的背景襯托無垠的想像,可容納孩子各種顏色的物品,更設計了許多層架收放心愛的娃娃、玩具;書桌則是置入一塊洞洞板和黑板,讓孩子自己安排運用方式。


SHEH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其他空間

坪數

20坪以下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手作實木層板、實木線板、薄瓷板、系統傢俱、仿清水模磁磚、花磚

  • VIEW

    212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