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空間】CRE8台北內湖辦公室

業主本身即為臺灣頗具規模的工業與平面設計公司,因此除了功能性外,對空間所呈現的視覺效果要求更是嚴謹。

為了達到業主希望呈現現代、工業、年輕活潑、富有創意同時能呈現出專業、成熟的設計公司形象。如何適時呈現各元素並取得一個完美平衡成為此案的主要挑戰。 

我們以黑、白、灰來詮釋天、壁、地的範圍並僅以簡單的噴漆、水泥地板、鐵件、玻璃為空間的主要材料,適切地營造出現代工業的視覺氛圍。 入口門廳以圓弧水泥牆搭配不規則的發光壓克力層板作為產品的展示層架,使入口區本身既富有設計感但同時也不至於太過搶眼而蓋過產品本身。入口區展示牆的背後則為在臺灣極少見的360度圓形會議空間。除了一般的圓融,圓滿的意義外在使用上也提供了一個方便業主向客戶展示其作品的完美空間。 不管今天展示的產品是什麼形狀,在此空間都可方便于每個角度平衡呈現! 特別規劃並安裝的可調色溫照明更方便業主在呈現顏色上盡可能表現出預計的效果。除了圓形會議室外,整個辦公室也有超過20片以上的白板玻璃拉門,方便業主于辦公室的任何角落皆可做設計的發想與討論。


【辦公空間】CRE8台北內湖辦公室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其他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水泥地板、Epoxy地坪、樂土漆面、噴漆、地毯、訂制傢俱等

  • VIEW

    1436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