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HOUSE

在大台北都會區鬱鬱蔥蔥,綠植環繞的林口新市鎮,一家五口的小家庭,以完美比例、沉穩線構與灰黑色系元素與自然材質的構築,營造出散發洗鍊、遁隱於世氛圍的經典家宅。

自玄關處回望室內,左側餐廳與右側客廳串聯成一個開放的活動場域,我們藉由將分屬公領域的客廳、書房與餐廚空間進行整體性規劃,以低彩度的灰、黑、褐等深色色調,營造出低調、沉靜的居家質感。簡約的裝飾線條切割與精準的材質混搭,結合了石皮、大理石、胡桃木與鍍鈦金屬…等多元素材,以L型沙發組與幾何圖樣造型地毯為主要視覺焦點,交織出客廳的優雅大器,創造了一個兼具會客社交、家人互動、休憩,同時滿足公與私,對內與對外雙重功能的居所。

延續客廳穩重中帶有豐富層次的風格質地,另一側的餐廚空間,我們同樣以大型中島結合餐桌與吧台的設計,將餐廳與廚房緊密地連結,收納與展示需求巧妙地隱身在與牆面融為一體的壁櫃中,強化了視覺上簡潔、內斂的空間情境。有別於公共空間強調的莊重洗鍊設計,在主臥房中以大面清水模作為空間主體,胡桃木衣櫃、白牆與天花的混搭,以單純的材料為元素,構築出屬於「家」應有的溫暖質地,一個得以休憩、沉思、冥想、對話的私密空間。


C HOUSE

風格

現代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玄關、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501萬以上

主要建材

石皮、大理石、胡桃木、鐵件、奈米級抗指紋鍍鈦版、特殊漆塗裝

  • VIEW

    1915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