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li

童年時光,每一個純真的笑容裡,都有孩子們的影子。當大手牽小手,一年又一年的成長,他們所希望的是,一個可以與他們一起長大,健康又安全的學習環境。 
五顏六色的世界,開啟了孩子一個又一個的想像空間。學習、聽故事、玩遊戲是孩子的主要工作,一個安全感有愛的學習環境,提供豐富及多元的學習內容。集合色彩的因子,空間不再四四方方無趣,經由色彩、線條、圖案等視覺元素,高彩度的空間讓孩子有更多學習因子及動力,將夢想具體化,編織成未來學習的種子。 
利用畸零空間作為孩子的閱讀空間,選一本自己最喜歡的繪本,鑽進小木屋獨享一片小天地。美妙的閱讀小角落,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有效率的書籍收納擺放空間,讓美學的態度與收拾東西的好習慣從小培養。 童年是人生中最幸福的回憶,純真的笑容,像彩虹般五顏六色絢麗無比。徜徉於放鬆遊戲的學習空間中,一邊回憶、一邊期待,讓創造力放大與發揮。 在夢幻的空間學習玩耍著,擁有歡樂無比的幸福回憶~


kuoli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商業空間

空間

其他空間

坪數

101坪以上

預算

301-400萬

主要建材

超耐磨木地板、美耐板、甘蔗板、水泥板

  • VIEW

    1462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