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

位於14F的關係,好天氣的時候,不開燈室內光線也很充足,為了讓居住的人更能享受太陽照進室內的自然光線,我們在在窗邊保留植栽的空間,放上有熱帶感的大型植物,坐在臥榻上時,雖然在室內也能享受戶外般的放鬆感。
房間配置部分,把走廊放在中心,盡可能讓每個房間都有對外窗採光。房間與走廊之間用活動隔間取代固定隔板,運用彈性的木質活動隔間,讓父母方便照顧小孩,白天把隔間打開讓陽光進到室內,寬敞的空間讓小朋友有足夠的空間活動,晚上睡覺時再把隔間關起,厚實不透光的隔板變身牆壁,讓家人有各自的隱私。
原本是廚房的空間,因為屋主的妹妹經常會回家一起住,因此利用活動隔板加上收納床變身客房,不當客房時可以把隔間打開,平常作為公用空間,因為採光很好,可以做瑜伽或閱讀,栽種植物也很適合。
結合吧台餐桌的開放式廚房讓一家人有更多時間可以參與廚房的工作,也讓原本密閉的廚房視野跟光線都更加充足。


14F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廚房、 臥室、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21-30坪

預算

201-300萬

主要建材

結晶鋼烤、人造石、香濱多層鋼刷木皮、烤漆玻璃、超耐磨木地板、塑合板材系統櫃、美耐板

  • VIEW

    3259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