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 錸儷

【規劃重點】
1.以精緻壁紙搭配藝術線板,營造畫框式場域焦點,玄關端景牆、客廳沙發背牆、餐廳主牆、臥房床頭主牆等,藉由壁紙帶出空間情境,發揮安定、優雅、輕快等特質。
2.餐廚之間特製的茶玻拉門,為巧思之作,除場域界定、油煙阻隔的實質功能之外,精算尺度的兩片門,拉開後可隨軌道推到底,收止於藕紫色牆面,改變餐敘風景。

【空間特色】
1.落落大方的玄關,端景以編織效果壁飾鋪陳,收納由白色古典造型門片圍塑。
2.客廳由藍紫色系混搭,沙發背牆以白色框架配置藍紋壁紙,顯得輕快優雅。
3.保留天花高度,裝飾藝術線板、周圍再以造型框增加層次,精緻美麗。
4.運用古典對稱手法搭配現代感灰鏡,中置文化石,打造人文風韻的電視牆。
5.廚房採用特製的茶玻拉門,軌道一路從門口、餐具櫃延伸至玄關牆,拉開時可幫餐廳牆面換新表情。
6.用途不設限的多功能書房,擺上精製麻將桌,就是歡樂無限的精神娛樂室。
7.主臥在白色基底上融入深淺綠色系,半開放式更衣間,結合古典美學與更衣室功能,佔地不大、精巧實用。


中和 錸儷

風格

混搭風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更衣室、 其他空間

坪數

31-4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大理石、灰鏡、線板、特殊色漆、壁紙、訂製傢俱

  • VIEW

    1490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