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的力量

在零的狀態時,是沒有界限的。 零(Zero),並不只是一個數字,符號,「0」=「無限」,代表無窮的善與美,「0」也是一個循環不止的圓圈,一切萬有,從零開始,用不受框限的眼界看待空間設計,回到「零界限」的狀態,每一件事都是可能的。
客廳大面開窗,流淌的日影,涵養著空間的張力與能量,「零暗房」設計銜接充足採光,即使人處於室內,仍能汲取窗外日光、微風,讓最純粹的自然能量,灑滿空間的每個角落。半戶外的陽台種植綠色植物,流動進入室內的空氣,讓人忍不住親近自然,深呼吸鮮氧,心靈與眼睛也跟著悅活,並減少陽光直射,靈活節能。
突破單元空間界限,客廳、臥室、書房通透又彼此聯繫的格局,簡雅美感與收納機能圓滿兼具,沿窗設計的書房有舒適迷人的陽光伴讀,穿透的視覺讓室內更寬敞、空靈,細釀療癒內在的寧靜獨處時光。 運用自然材(如原木,玻璃)回歸健康本位,地板,天花板,牆板採用低甲醛板材,沒有刺鼻異味,木質紋理展現樸拙內斂,讓室內有林般的紓壓氛圍,木材質有調節溼氣與溫度特質讓光線明亮延伸,都可回收循環再生,是善待環境的環保綠建材。
客廳大面開窗,流淌的日影,涵養著空間的張力與能量,r零暗房」設計銜接充足採光,即使人處於室內,仍能汲取窗外日光、微風,讓最純粹的自然能量,灑 滿空間的每個角落,半戶外的陽台種植綠色植物,流動進入室內的空氣,讓人忍不住親近自然,深呼吸鮮氧,心靈與眼鏡也跟著悅活,並減少陽光直射,靈活節能。


0的力量

風格

其他風格格

類型

住宅

空間

客廳、 餐廳、 臥室、 衛浴、 書房、 其他空間

坪數

60-100坪

預算

不公佈

主要建材

木材、玻璃、低甲醛板材

  • VIEW

    1574

  • facebook
  • line
  • twitter
我要媒合 我要媒合